close

 

 

昨天太累來不及PO文

--------------------------------------------------------------------------------

不得不說 昨天曹頗有義氣 本來六點就下部隊就可以回土城

 

硬是等我們大家下班到十點來找我們玩!!!

 

(雖然等的時候 很智障的睡著了XD)

 

當然大家也很有義氣的一路玩到快三點才各自去睡

 

不過最有義氣的當然是偶啦哈哈

 

我一直跟俊傑玩到快五點送他到門口 看他上了計程車

 

才去睡 這意味著我明天要放生早班 (不過還是硬帶著瞌睡蟲去了)

 

送他走之後 回到家看到大家睡得東倒西歪 那個時候 心情特別沉澱

 

想一想 大家都聚在一起都十幾年了 很多事情很多價值觀 依每個階段得不同而不同

 

所以人常常會有一種感覺 就是 "有和當初不一樣的認識"

 

這在我眼裡都是成長的一部分

 

至少 現在來看 大家會一直在同個圈子 就代表著我們的價值觀是向同個大方向並行著

 

我相信有時候的誤解 只是一時的! 

 

-----------------------------------------------------------

943629_566012193440409_1624195613_n  

ps 有人拿到Chris Paul 簽名球啦!!!!!!!!!!!!

蘇子杰!!!!! 我! X! 你!

一百羨慕的啦哈哈哈

之前去Rondo  Rose 雖然有摸到抱到 (好gay) 

但都沒有具體的收穫!!

這次沒跟!!  不過慶幸的是 我兄弟有拿到

如果他說 幹 球從我旁邊被撿走 <---這樣我才一定會打爆他

 

ps中的ps 可以把人切掉嗎XD 臉太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